這篇介紹的是提現工具, 網賺必備, payapl電子錢包, 微信錢包(大陸) 兩種, 網路上還有其它電子錢包, 目前我只用這兩種:

一般網賺台灣或是國外, 提現時都會要你填上PAYPAL帳號, 就是你註冊時用的E-MAIL .

大陸的多是支付寶或微信 !

https://www.paypal.com/tw/webapps/mpp/home

下圖為註冊順序 ! 按照紅框提示註冊即可!

註冊完畢, 看到下圖表示你已經有一個自己的PAYPAL了, 網賺申請提現時, 只需要打上的你註冊的E-AMIL就OK了!

錢就會轉入PAYPAL.

至於PAYPAL如何提出現金, 請到玉山銀行申辦全球通

目前台灣paypal只有玉山銀行能夠配合! 

到官網按照提示到分行辦理 ! 這樣paypal賺到的錢才能轉入銀行帳戶提出!

https://www.esunbank.com.tw/bank/digital/ecommerce/cross-border/paypal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諾 Xiao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