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文章給想要網路賺錢的新手看, 因為本人也剛踏入這個領域, 不算高手 , 只是分享幾個月下來的經驗給大家參考~

我所分享的項目, 目前應該都會是免費的網賺, 付費的目前知道一些, 但是還未嘗試過~ 所以賺的錢不多, 因為都是無風險的, 就是花時間靠點勞動力就可以賺取零用錢!

我認為新手做網賺有幾個要點:

1.不要一開始就想要賺很多錢, 尤其是新手, 我們一開始賺的都是幾毛錢,幾塊錢, 所以心理浮躁的人很容易就放棄, 所以如果你是這類的人, 建議盡早離開這個領域, 不需要浪費時間~好好的去打工比較實際!

2.技術方面的問題:工欲善其事, 必先利其器, 要開始網賺, 必須先要有工具, 最基本的, 電腦, 手機, 銀行帳戶, 這三樣一定要有, 不然怎麼領錢呢? 除非你有認識的朋友可以幫你收帳, 否則你就無法提現!

3.工具準備好後, 就可以開始賺你的零用錢了, 接下來只要找一些靠譜的項目,穩穩的做,先賺到你自己的第一筆錢,不要在乎多少, 這樣就成功一大步了 !

 

都了解後, 我會發佈一些新手入門, 該準備的網賺工具, 項目 等等, 分享給大家! 我相信跟著做, 就可以賺到錢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諾 Xiao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